2011年9月28日 星期三

紅/綠盲的戰友的小幫手

名稱:The increase in minimap at 35%, 50%, 75%, 100% for those with a specific color perception
大小:2.2 MB
用途:該小地圖已將紅色取代為紫羅蘭紫色,方便紅/綠盲的朋友辨識敵我。
預覽:(※該圖來自該網站作者所做之預覽圖,非本人所製作)

安裝方法:到該網站點選 Файл 下載壓縮檔,打開壓縮檔後會看到「ZooMinimap_Color」資料夾,資料夾底下分別有「Minimap 35%」、「Minimap 50%」、「Minimap 75%」、「Minimap 100%」的檔案夾。請依照個人需求的放大倍率選擇進入資料夾,然後將其中「battle.swf」解壓縮到 "X:\Games\World_of_Tanks\res\gui\flash" (X: 為遊戲安裝的磁碟機路徑) 底下覆蓋即可。

==========我是分隔線==========
名稱:OverTargetMarkers 2.0.5
大小: 184.3 KB
下載點:訊6MediaFire
用途:已將抬頭圖示/文字紅色取代為紫羅蘭紫色,方便紅/綠盲的朋友辨識敵我。
預覽:

安裝方法:下載壓縮檔後,解壓縮會看到「Setup.exe」安裝檔。請指定安裝路徑到遊戲所在位置下後進行安裝即可 (※預設路徑 C:\Games\World_of_Tanks\)。

==========我是分隔線==========
名稱:Color Blind Mod (v1.5)
大小:629.19 KB
用途:將指示器紅色取代為紫羅蘭紫色,方便紅/綠盲的朋友辨識敵我。
預覽:(※該圖皆來自該討論區作者所做之預覽圖,非本人所製作)

安裝方法:點選Mediafire - Colorblind Mod v1.5 或 Megaupload - Colorblind Mod v1.5 下載壓縮檔。打開壓縮檔會看到「res」資料夾,依序進入 gui → flash 。請將「crosshair_panel_arcade.swf」與「crosshair_sniper.swf解壓縮到 "X:\Games\World_of_Tanks\res\gui\flash" (X: 為遊戲安裝的磁碟機路徑) 底下覆蓋即可。

該作者也製作了紅綠盲地圖邊線:End Of Map Line
請分別下載 「Mediafire - End Of Map Line v1.0 (Part 1)」與Mediafire - End Of Map Line v1.0 (Part 2)」(約 293 MB),解壓縮到 "X:\Games\World_of_Tanks\" (X: 為遊戲安裝的磁碟機路徑) 底下覆蓋即可。
==========我是分隔線==========
以上模組請不必擔心對應 WoT 版本的問題,皆可正常使用!

而藍色盲的朋友因為能辨別紅/綠的差異,故在此沒有特別提供模組,請見諒!
如有全色盲的朋友需要,我只能幫忙編輯 OverTargetMarkers 的顏色。而小地圖部分我的功力不到,請見諒! (如有需求,全色盲的朋友請告知是否能接受深灰&白的組合,我再編輯~)

我會再找個時間找找紅綠盲朋友用的戰車 ICON 或者有空時自行製作一套出來。

沒有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