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3年3月30日 星期六

今天的運氣...人品的限界突破?


文章內引用之圖片與說明連結來源皆來自:擴散性百萬亞瑟 维基

昨天晚上用絆點來玩轉蛋,
結果怎轉都是 1★ 卡片 (大約轉掉 14,000 點吧),連張 2★ 都看不到...

到了 23:54 打倒了一支 覺醒凱特西 Lv.1
結果系統顯示我得到了兩張 5★ 卡片:
還很高興地想說:
原來,一直只能轉出 1★ 卡片的原因,就是要掉這兩張 5★ 卡片卡片給我呀。XD

可是在拿到卡後過了 30 秒,正當我準備檢視卡片技能時,伺服器大斷線... (三‧條線)
被迫在雙倍合成經驗結束後才能進伺服器,也就沒得強化了。 ><

不過,這也讓我興奮到剛剛 3:10 多都還睡不著覺。
所以我探索了一下,把 AC 花完;打了打妖精,順便把 BC 也用光。
無聊到把每個選項都點阿點,點到沒啥可看而正打算去睡覺的時候。

突然想到:耶~~~~~絆點還有 5004 耶 (癢)。
想起在巴哈這某文章中某位大大留言說:看到絆點夠轉手就是會癢,我都是把它轉光的。

所以就又開始在那邊轉阿轉,打算把絆點給轉光。
但是結果還是跟之前一樣,只能轉出 1★ 卡片。

轉完 25 次 (25 張 1★ 卡片 = =) 正覺得悶到爆炸的時候,看到還有今天拿到 5 張轉蛋卷。
覺得... 嘛~ 轉個 3~4★ 卡片到下禮拜五強化我那兩張 5★ 卡片好像也不錯。

剛轉了第一張... (金光一閃) ... Super Rare + (蝦會?!)
(★★)
數了數,5★?
耶?不對,好像有點多。
....!!
6★!  0o0 ←(當時的表情)
正在暗爽想說會不會因為晚上沒啥人在線,所以網路很順暢所以容易出好卡的時候。
我馬上又給它轉了第二張掉。
這次螢幕上卻出現了助手妖精說著:這次好像有預感出現甚麼稀有的騎士。 (??)
(大致是這樣,記不是很清楚)

(金光一閃) 蝦?又來!... Super Rare + ★ 0o0 (哇哩咧?!)
連續兩張喔喔喔喔喔喔喔!!!!!!!!
(..... 是在心中大喊,不敢真的喊出來,喊出來可能會被睡在一旁的女友海 K 一頓 orz)

我想,我應該是真的睡不著了..... XDXDXDXDXD

沒有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