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3年3月31日 星期日

今天的運氣...人品的限界突破?(突破進入第二天)

今天拿到了不少張轉蛋卷 (含任務送的有 18 張)。
剛剛就先把 6542 點的絆點拿來轉轉蛋
(還特地等到昨天開始轉的凌晨 3 點整才要開始轉 XD)

果不其然,又是一堆的 1★、2★... 
(我實在沒有那個轉出 5★ 巴友的好運阿 ><)

不過也有幾張 3★的:

好吧,把心情整理整理... 
接下來重‧頭‧戲 -- 18 張轉蛋卷!!
(上次沒有第三抽去賭看看能不能湊滿廣告上的「亞瑟王最豪華的騎士」有點後悔)

18 次轉蛋的結果 (按抽到的順序):

出、出現啦!! 特異型 希格露恩!
我真的給他湊滿廣告上的「亞瑟王最豪華的騎士」了! 0o0
(可是,很奇怪的是 -- 這次妖精卻沒有跟我說有預感出現稀有騎士 0.0?)

至於我怎會記得抽到的順序? (詭異嗎?很詭異吧?是吧?是吧?是吧?)

很簡單的,點主畫面下方的卡片組合 (就是 xxx/200 那個),
然後按照「獲得順序」來排,第一張就是我最後抽到的卡片。
(當然這期間我沒有去獲得到任何卡片)

真的給它湊滿三騎士真的很開心  ♫♪♩ヾ(*◎○◎)ノ♫♪♩
(好吧,開心到爆炸 XD 又要睡不著覺了)

提到睡覺,在昨天抽到那兩張 6★卡之後。
因為女朋友早上有班,5點多載她去上班之後回來,到了 7~8點才睡著。

睡覺期間,因為手機會有妖精訊息而震動呼叫。
所以我會被吵醒而稍微醒來一下看。 (意識還是很迷糊)
看到 AP 滿了就把 AP 都花光,看到有妖精/遇到妖精,BC 夠就去打。

結果下午 5 點多才睡醒... (←豬阿,睡真久 XD)

在想說我的卡片有沒有別的排法而翻著卡片庫的時候。
我突然發現好像怪怪的...
奇怪,多了張金卡

發現多了這張:
.....  「(°ヘ°) ???? 哪來的阿?小朋友你迷路了嗎?

1 則留言:

Unknown 提到...

板大Q.Q 真好運、我沒半張5星跟6星, 請問板大是老手嗎? 小弟我最近剛玩 想請問抽了一堆的重複的4星 請問介意拿來限界突破嗎?還是當飼料比較好呢?